@唐霄云&

关于熙华和贤华 我的看法



1.贤华粉和熙华粉互相内涵?


熙华的分开我相信很多头花一定都非常意难平吧,但是意难平归意难平,在熙华粉心中的意难平并不能成为某些熙华粉辱骂秦霄贤辱骂贤华的理由,某些贤华粉也不要把某些熙华的行为上升给尚九熙老师,我经常能在ks,dy等等软件上看到某些贤华粉和某些熙华粉互相发视频内涵,某些贤华粉说熙华就算开专场又怎么样还不是分开了,某些熙华粉说专场吊打一切,其实无论是那种说法我都不赞同,因为眼下正是德云社的多事之秋热搜源源不断,我并不希望在自家出现任何内耗,在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德云女孩的一份子大家要齐心协力,而不是发动"内战"



2.熙华是因为秦霄贤分开的,贤香是因为尚九熙分开的?



无论是贤华也会熙华也罢,熙华的分开不能怪任何人,这都是正主的选择我们无法定夺,贤香的分开也不是因为尚九熙,孙九香老师也是为了秦霄贤考虑,熙华的分开我本以为只是会让许多德云女孩意难平,没想到竟然会牵扯到秦霄贤,各位理智一点,他们都是成年人,和谁搭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作为粉丝无权干涉,只能送上祝福,也请某些贤华粉和熙华粉不要互撕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不代表所有人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