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霄云&

关于德云社近期的热搜 我的看法

1.何九华王鸥


想必大家对这条热搜非常熟悉了,去年在德云斗笑社第二季播出期间,何九华王鸥也出现过今年这样的传闻,但是去年这件事情并没有登上热搜榜我也就没注意,以为是营销号在炒作,直到今年这件事情卷土重来我发现了这个热搜的严重性,大约在2022年1.4日早上九点左右何九华王鸥登上热搜榜第一名


因为大家也都知道去年德云社就出了不少事,于子淇,和王九龙事件我也在尽量帮忙,可是到何九华这件事上我完全慌了神


其实最让我担心的不是正主而是某些不理智粉丝和对家粉丝互撕,在王鸥老师的微博评论区里我看见了王鸥的粉丝辱骂何九华说是王鸥怎么可能看上何九华??今年的这个事件已经不是空口白牙了,确实有图片说两个人使用情侣手机壳,但是呢也有何老师的粉丝出来辟谣,说王鸥老师手机壳上的名字不是何九华,是韩宇,韩建华,因为韩建华和何九华名字的拼音所以才造成误会,但是就算是何九华的话,王鸥手机壳上写的是何九华,德云女孩应该知道这是艺名,何九华真名叫何健,如果是真的谈恋爱怎么手机壳上写的会是艺名呢?


但是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粉丝也是无权过问,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就是祝福呗,如果两人不是真的,也请某些不理智粉丝不要骂对家!!




2.张九南前妻发文


这条热搜和何九华这条热搜撞在了一起,何九华这边热度刚刚下来张九南又登上热搜榜第一名,想必这个时候德云女孩应该非常崩溃吧,张九南这件事情呢,没有什么好说的,正主已经出来辟谣,更何况如果真的是张九南前妻发文的话怎么会用张九南的艺名发呢,所以不管是九南的粉丝也好,德云女孩也好,大家在这种时候要保持理智



3.德云社侵权马博歌曲《菊花爆满山》



这个事情是德云社最近期的一个事情了,有很多粉丝对此也是非常气愤,因为马博老师在2019年的时候好像发文说:感谢德云社各位老师的翻唱 ,而时隔3年马博老师却发文是德云社侵权,而且还不赔偿?


对此呢我在快手上也看见了很多德云女孩发视频砸挂这件事,但是我在看来大家还是不要砸挂为妙,因为这件事情目前还没有下定论所以大家还是谨言慎行比较好,这样也可以避免再度登上热搜榜,虽然我相信德云社,但是也请大家不要过早下定论




4.xxx为秦霄贤开全麦



我想各位白月光和德云女孩应该看到过很多人发这样的视频吧!虽然秦老师没有出任何事情,但是发这样的视频很容易引起误会,让一些不太清楚的粉丝真的开了全麦


首先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先要了解"开全麦是什么意思,开全麦是说,无条件偏向秦霄贤,无条件为秦霄贤反黑  原本开全部就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现在却有好多白月光和德云女孩跟风,大家不要忘了秦老师给我们取名叫白月光,是想让我们不争不抢,所以大家不要盲目跟风,也不要忘了秦老师的初衷



最后想换大家说一下,我呢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我在东北黑龙江这边已经很早就放假了,但是放假以后一直有课要忙,所以没有更新,但是现在课已经结束了,我呢也会经常更新的!!

评论(60)

热度(9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