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霄云&

(华贤)风飘叶落/甜/04

我无视这世俗的喧闹,只愿与你相望


切勿上升正主!!剧情纯属虚构

何经理ⅹ秦白领



第四章:



"车票给你,车票钱从你工资出怎么样?"



"....何九华!公司组织的你从我工资里扣,要lian吗!?"



"行了行了,不开玩笑了,车票钱是公司出的,俩天后北京南站上车"



秦霄贤接过车票看了看上面的信息  

北京→海南  305包厢


"没想到,还给我安排个包厢,难得何九华大放血"


本来以为放一周假是开玩笑,没想到公司还挺人性,安排了个团建



秦霄贤来刚这个公司没多久,按照常理是没有资格参加公司大型活动的,但是奈何有个好上司,何九华向公司请求这次团建把秦霄贤加进去,何九华好歹是个公司的经理有请求的话上级也不好拒绝,而这份好意秦霄贤还浑然不知




三天过的也快今天就是公司团建的日子了,秦霄贤早早就准备好了行李,一切就绪准备出发,到了火车站售票员检票完成后,秦霄贤进入火车,看了看自己的车票找到自己了的包厢,打开门后看到何九华坐在床边



"何九华?!这是我的包厢,你在这干什么"



何九华没说什么把自己的车票拿出来给秦霄贤看,秦霄贤拿出自己的车票和何九华的对比,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是一个包厢的,一个包厢就算了,可是包厢里就一个床啊。



秦霄贤一脸不可置信,转头就要找售票员换位置



"哎!干什么去,想换位置?我问过了,位置满了"



"何九华!你真厉害啊,本来我以为给我自己安排个包厢想谢谢你呢,我就说嘛你不是那样的人!!"



"气别那么大,早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为什么不早说,起码还能换个位置"



秦霄贤正在气头上没时间搭理何九华,眼镜一转看到床头柜上的扑克牌,心生一计,就算换不了位置,也要惩罚惩罚何九华



"何九华,扑克牌会玩吧,比一比?"



"行啊,不过输的人,得有惩罚,输的人嘛....″



何九华话没说完转头拎了一箱啤酒,又拿了两个小凳子,找车上的服务人员要了几个纸杯


"输的人喝一杯啤酒,怎么样敢不敢?″


"喝酒?可真是打手背上了看我不把你喝个烂醉"



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秦霄贤喝了三瓶啤酒,脸上早已经红的不成样子,而何九华还跟没事人一样


"再来一把!″


"行了行了,秦霄贤你先别喝了,都喝多少了,再喝胃该难受了″


秦霄贤的衬衣被汗水浸湿,何九华把秦霄贤衬衣扣子解开,把衬衣脱了下来,把喝的烂醉的小孩抱上床,而何九华单独又要了一床被子打地铺睡在地上


次日中午秦霄贤睡眼朦胧的醒了,看了看睡在地上的何九华和自己chiluo的身子,仿佛联想到了什么.....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